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

5分钟快速Chocolate冰激凌

我的好奇心真的特别旺盛!
什么都要试一试,就算失败了也无所谓~
这冰激凌制作过程是我在Youtube视频看到的~
这已经是看过很久的事了...可惜的是家里没牛奶啊~
前天突然间想起我有一些些的奶粉...hehehe \(◦'⌣'◦)/
只需要盐和冰块就可以快速变成冰激凌了呐!
我就冲一那么小杯牛奶,放点可可粉,白砂糖和淡奶油 (whipping cream) *我没放*
然后将冲好奶液倒入在Plastic zipper bag...接着准备一个较大塑料袋放入冰块~
将刚才的装好的奶液放进大塑料袋里绑好~准备开始手臂运动!哈哈!
shake~ shake~ shake~ 过了5分钟就可以打开了!!!感觉好像摇摇冰~
Taaa~Daaaa~Yummy Yummy的冰激凌就这样呈现在你面前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