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Oreo奶香雪糕

最经老爱翻网络食谱看看...
一直想做雪糕的我,突然间下定决心今晚要去买一些材料回来!
制作雪糕的食谱说一定要在早上开始做才行~
结果那天晚上我竟然Happy到睡不着呐! 真的是疯婆子!
谁知道还不是睡到很迟才醒...我的天啊!


Ehem~所有材料都准备好了! 马上开动呗!
首先将牛奶,糖,香精和蛋倒入锅子里~
小小火的煮一煮...我有跟着食谱说的要不停地搅拌着~
But But But~!它还是黏锅了耶!Σ(゚д゚lll) (之后问妈咪说你可能没搅拌均匀,蛋和奶无法融合) 
不煮了等下整个奶液都被我煮坏去~!(。-_-。)
不过还是有点不放心...(๑ÓωÒ๑)
快速倒入Whipping Cream(淡奶油)搅一搅就可以了~
等奶液冷却了过滤之后就可以倒入容器里了~♥♥♥
放进冰箱之后,我很不放心耶!一直去偷看它~心想你这样一直开关冰箱要等到什么才会结晶啊!真实的~╮(•́ω•̀)╭
我自己加了Oreo饼干下去~比较还看嘛~哈哈哈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