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斑马纹牛油蛋糕

我昨晚临睡前突然间想到一样东西...(๑¯∇¯๑)
就是趁妈妈明天去做工时偷偷在家里做蛋糕*奸笑中...*
而且还要特别点的~有条纹的蛋糕~hmm
这也是我第一次全程包办的蛋糕哦~!!!
很想给妈妈一个Surprise所以就不告诉她~hohoho
我相信我做出来的蛋糕一定很漂亮的~haha~
然后得到妈妈的称赞就开心死我了!!!
虽然也没有100%的把握~

隔天一大早8.30am就起床了~〷●‿●〷
吃了早餐就可以开始了! Oh Yeah~很兴奋一下! hahaha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蛋白就是打不发啊~真的是伤脑经...(๑ŏДŏ๑)
在制作蛋糕的过程我非常的开心~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耶...٩(๑•ㅂ•)۶
所有面糊都搅拌均匀了,我最喜欢的时刻要开始了!!! YEAH!!! 
我的斑马纹是用Milo做成的~一些些的白面糊,再来一点点Milo面糊~很好玩下!!! hahaha
接着就是烤炉的时候了...我的蛋糕烤很久一下~差不多有1个小时多...(。-_-。)
我真的很想买新的烤箱...妈妈以为我在蛋糕上面做花纹而已所以就没想要切开~
其实我自己很期待它里面的花纹漂不漂亮~✿✿✿ 差点就等不及妈妈回来才切~hehe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